当前位置:

仪器设备共享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2月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处在南校区行政楼118会议室举办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奖励补助申报培训会。培训由朱红星处长主持,陕西省科技资源中心张航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共享奖励补助相关事宜,综合业务网理论及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仪器设备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陕西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奖励补助是对提供仪器的单位进行奖励、对使用仪器的单位进行补助。张航工程师就陕西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奖励补助、申报流程、软件操作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耐心、仔细地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同志进行了交流,我校的同志们认为奖励补助对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一定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并提出建议,希望简化一些申报程序,方便大家使用申报平台。
   通过培训,大家对陕西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奖励补助申报的软件操作有了直观的体验,将保障2017年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